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无名地。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新坑动土。

其实这块地第一次开垦是很久远之前的事情了,久到经常忘记有这么一个地方。每开垦一块地,其实都像在给自己挖坑,有时候自己甘愿一次次往里跳,但是也会有那种挖完坑就弃坑走人的时候。而这里,我还没准备好到底要用什么样的姿势往里跳。但至少我知道,这是一个美丽的坑,一定要有个漂亮的动作才能对得起这个坑。

老实说,这些年看了很多图片,拿到一本书,要先把里面的图过一遍,看到好看的再停下来把旁边的文字读一下。也认识几个做摄影做设计的朋友。我自己呢,没有那种才华,但是又经常戴着批判的眼睛。就好像,没什么厨艺,又对别人烧的菜挑三拣四。这是没办法的事。

看的那么多,自己真正动手拍的反而很少。因为不懂拍照,所以经常是拿到一个相机只会光会按快门。再厉害的相机,在我手里都是傻瓜机。可是傻瓜也有一种纯真的美不是吗?

手上有朋友送的十来卷胶片。计划入个相机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无名地。 | Powered by LOFTER